正在阅读:低开低走 指数全面回落

低开低走 指数全面回落

温州商报 2022-01-20 11:04:43

  受外围市场不作为影响,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06%,深成指开跌0.1%,创业板指开跌0.16%。创业板承接周二的调整趋势,其下跌力度更甚。受创业板影响的沪指也出现了跌多涨少的局面,早盘弱势的市场午后出现进一步走低的状况。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3%,深成指下跌1.28%,创业板指下跌2.17%。沪指再度失守半年线,创业板经过两天杀跌,将短期反弹的指数几乎消耗殆尽,目前距离再创新低更是一步之遥。市场处于筑底阶段,情绪的修复需要时间,部分板块的调整也尚未结束,因此指数在不同位置出现分化是必然。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创业板指午后一度跌近3%;深成指盘中跌近2%,临近尾盘小幅回暖;沪指则较为抗跌,上证50接近翻红。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80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逾38亿元。流动性的预判较乐观,后市震荡向上概率较大,仍需耐心挖掘高增长公司。

  当日热议

  央行继续稳妥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

  申万宏源:目前,研发试验已基本完成顶层设计、功能研发、系统调试等工作,正遵循稳步、安全、可控、创新、实用的原则,选择部分有代表性的地区开展试点测试。随着网络技术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社会公众对零售支付便捷性、安全性、普惠性、隐私性等方面的需求日益提高。不少国家和地区的中央银行或货币当局紧密跟踪金融科技发展成果,积极探索法定货币的数字化形态,法定数字货币正从理论走向现实。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