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场板块轮动非常快

市场板块轮动非常快

温州商报 2022-01-19 10:50:00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沪指在金融股集体上涨的带动下持续走高,而创业板早晨则走出震荡盘跌的行情至中午收盘;午后沪指缓慢回落,创业板指继续走低。截至收盘,沪指涨0.8%,深成指涨0.19%,创业板指跌0.82%,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100只股飘绿,涨停仅55只股。短线追高风险较大,但这种风险集中释放,并不影响结构行情的延续,成长主导不变。近期市场板块轮动非常快,出现大涨之后要及时撤离,切换到下一个潜在机会点之上。从最近盘面看,主线已切换到年报行情之上。

  多空看台

  看涨

  财信证券:从时间周期上看,本周将是最佳参与反弹窗口,进入下周节前交投平淡与资金面偏紧的节前效应将更明显,操作上放低预期把握节前轮动机会,做好调仓换股。

  当日热议

  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项目

  财信证券:稳增长的政策态势毋庸置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文出现25个稳字,并且强调要保持财政力度,加快支出进度。国务院也明确表示,要尽快将专项债资金落到具体项目,力争在一季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