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抗疫物资送一线!天津乐商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抗疫物资送一线!天津乐商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温州网 2022-01-19 10:02:08

  温州网讯 “在这次天津乐商助力抗疫的活动中,党员们以身作则,率先捐资,联系物资,引领商会会员开展走访活动,发挥出商会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特殊作用。”昨天,天津乐清商会党总支书记、名誉会长郑定银告诉记者,自天津市发现第一例奥密克戎病例后,天津乐清商会立即开展募捐活动,共计60余名会员参与捐助,其中党员50人。

  独木不成林,一人不为众。天津乐清商会作为在津乐商的沟通枢纽,积极发扬在外温州人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共同助力疫情防控。“我捐500元,我捐1000元,我也捐500元……”倡议书一经发出,会员群便引来热烈反响。“不管多少,都是爱。”郑定银说,他们一家人不但率先捐资,还和商会核心领导代表郑巨式、陈翠和郑晓春等组成一支临时“送温暖小组”。为筹集物资,紧急联系乐清乐商,于凌晨6点驱车前往“南开区新鑫旭食品超市”将物资购置齐全,随后,将这批紧急物资及时送到防疫一线的街道社区、派出所民警和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手中。

  连日来,“送温暖小组”一行先后去南开区向阳路派出所、南开区向阳路街办事处和南开区工商联等有关部门,为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方便面、蛋糕、香肠、充电宝、暖宝、电动三轮车等应急物品,尽己所能,支持防疫工作,彰显了天津乐商抗疫面前的大爱风采。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天津乐商爱心集结 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 黄文毅 乐清融媒记者 叶长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