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高开震荡 三大指数集体飘红

高开震荡 三大指数集体飘红

温州商报 2022-01-18 10:48:26

  周一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涨0.02%,深成指开涨0.09%,创业板指开涨0.17%,创业板指数领涨,午后维持高位震荡。板块方面,大面积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58%、深成指涨1.51%、创业板指涨1.63%,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额较上个交易日放量。连续的杀跌调整之后的市场开始有了震荡企稳,市场的回暖主要是受到了经济数据影响和周末消息面刺激,其中沪指的量能萎缩明显,说明其上攻乏力,因此短期并不宜过于乐观。操作上,保持谨慎为主,防守为上。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大盘迎来反弹,但反弹力度依然不够,未能改变指数整体弱势格局,且成交金额大幅度缩减,两市超3300只股票上涨,短线赚钱效应尚可,从K线技术上看,当前指数整体仍处在中性偏空格局,周二早盘继续保持中性偏空思维,谨慎防守应对,如有合适股票会小仓位谨慎防守型参与低吸强股。

  当日热议

  央行超预期降息10个基点

  申万宏源:周一受政策利率降息利好影响,股债市场均有强烈反应。经历了上周的持续低迷后,周一早上,A股全线高开,国债期货全线高开。降息对金融市场影响分化,对债市是利好,债牛还没结束。对股市影响偏中性,流动性宽松是利好,但背后的经济下行趋势是利空,接下来大概率还是结构分化的行情。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