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润之州·好玩泰顺过大年”直播本周末启动

“温润之州·好玩泰顺过大年”直播本周末启动

12名主播20小时玩转25个好玩目的地

温州网 2022-01-18 10:39:57
12名主播20小时玩转25个好玩目的地

玩牧场。

玩滑翔伞。

玩旅拍。

玩畲风。

  为了积极主动为本土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刺激我市春节假期文旅消费市场,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温润之州·好玩泰顺过大年”线上大型主题活动将于1月22日—23日推出。连续2天,12名主播将通过直播镜头接力展现“泰顺十二时辰”,直播时长突破20个小时,将25个文旅目的地的新风貌、新玩法全方位展现在广大市民游客眼前,引爆抖音、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

  此次推出的“好玩泰顺过大年”包含景区乐园、田园牧场、飞行营地、温泉酒店、乡村民宿等多种业态,形成一站式“文旅+”直播矩阵。相较以往网络直播内容单一、走马观花、专业性不高等不足,这一系列直播将设计丰富内容,展示更多场景,做到了深入目的地,嘉宾有料、互动有趣、内容翔实,借助新技术新方式,让“好玩泰顺过大年”成为分享欢乐、传递亲情的热门之选。

  玩花样 来泰顺过个时尚年

  在松垟花开乐园,可以坐上卡通可爱的小火车,打卡幻界VR体验馆、蹦蹦云、茶园迷宫、洋葱长廊,踏上浪漫之旅;来到浙南运动飞行营地,在教练的领飞下,可以像鸟儿一样翱翔空中,和蓝天白云来一场“亲密接触”,俯视山峰大地;走进大溪源蝴蝶谷,这里有环蝶、斑蝶、凤蝶、粉蝶等珍贵彩蝶标本,这里将上演“蝶遇”场景,适合带上小朋友来蝶谷,体验别样金虎闹春亲子庙会。

  好玩泰顺玩什么?花样业态任你选。此次直播,主播们将一一探访泰顺的文旅目的地,不仅包括廊桥文化园、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鹤山庄、库村等传统景区景点,还囊括了大溪源蝴蝶谷、浙南运动飞行营地、亿联·松垟花开火车乐园、云岚牧场、矿坑冰城、南浦溪等一批新兴目的地,演艺、飞行、火车、牧场、越野卡丁、玻璃走廊,各种花样玩法一一呈现,让镜头外的游客也能感受到泰顺的时尚活力。

  除了各目的地的王牌项目外,为了迎接春节到来,烤全羊、户外酒吧、“新春奇妙游”、“新春喜乐汇”、露营派对、非遗展演等特色活动一一铺陈,来泰顺过个时尚年。

  玩民宿 来泰顺过个传统年

  来泰顺这些藏深山的民宿吧,幽静得恍若世外之地。

  在月·蓝舍,可以换上传统畲族服饰和管家一起围着篝火,唱畲歌、跳起竹竿舞,畲乡“十大碗”大快朵颐;在月笼溪沙,近距离感受木拱桥传统营造技艺、提线木偶戏等泰顺本土非遗魅力;在筱村公社,跟阿姨们学着用石磨点盐卤豆腐,做出最地道的农家豆腐,身着汉服和村民去高山果园采摘时蔬,回归梦里田园……

  好玩泰顺玩什么?用深山美宿的烟火气、人情味、慢生活治愈游客的“都市病”。本次直播遴选了月笼溪沙、月·蓝舍、筱村公社·伴山云居、墟里·徐岙底、沐云山居、迷途·七厝、空山隐、迷途·交垟、竹里云溪等众多精品民宿。主播们将一一探访这些藏身于绿水青山、古镇古村的民宿,感受建筑风貌与独特设计的同时,体验原汁原味的当地风情和“慢生活”。

  除了畲乡风情、非遗元素与农活体验外,观众粉丝们还将通过镜头体验古村新貌、时尚牧场、古风旅拍、音乐乡愁、土楼新生、乡野露营等多样玩法,来泰顺过个热闹年。

  玩康养 来泰顺过个温暖年

  在泰顺山城中心,香洲开元大酒店将为游客带来多一点生活写意、多一点恬静淡雅,将为你打造私密、休闲、宁静、放松的休闲商旅生活;在静谧的山谷,远山朦胧,溪泉叮咚,莲云谷温泉酒店引来当地的氡泉资源,用缓缓蒸腾的温泉热气隔绝了尘世的纷扰嘈杂,让游客感受融融暖意……

  好玩泰顺玩什么?康养酒店年味“食”足。此次直播不仅有身处闹市区的都市酒店,也有藏于深山的温泉酒店,不一样的玩法,同样的惬意温暖。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泰顺中益假日酒店将带来高性价比的休闲产品,具有本土意境的旅居之所、让人食指大动的精致美食等。

  主播们还将带你一起探访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这里有以氡泉为代表特色的度假酒店集群——莲云谷温泉酒店、玉龙山氡泉度假村、大峡谷温泉度假村、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从地表直接涌出的泉水在山谷园林间蒸腾起缭绕热气,四家酒店各显神通打造的露天温泉池、温泉房,都有哪些特色?等你一起来揭秘,来泰顺过个温暖年。

  泰顺25个好玩目的地 约你一起过大年

  本次“好玩泰顺过大年”直播活动将于1月22日当天上午10点正式启动,直播到当天晚上8时;23日上午10时继续直播,直到当天晚上8时结束,市民游客朋友可关注“泰顺旅游”、“温州日报”、“泰顺30秒”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及官方微博,与主播一起走走泰顺,一切都顺!

  浙江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玩生态

  白鹤山庄:玩沙滩车

  南浦溪景区:玩玻璃滑道

  浙南运动飞行营地:玩滑翔伞

  亿联·松垟花开火车乐园:玩小火车

  云岚牧场:玩牧场

  廊桥文化园:玩廊桥

  库村村:玩古村

  矿坑冰城:玩悬崖越野

  大溪源蝴蝶谷:玩彩蝶

  月笼溪沙:玩非遗

  月·蓝舍:玩畲风

  筱村公社·伴山云居:玩农耕

  墟里·徐岙底:玩古村民宿

  沐云山居:玩牧场

  迷途·七厝:玩旅拍

  空山隐:玩乡愁

  迷途·交垟:玩土楼

  竹里云溪:玩乡野

  莲云谷温泉酒店:玩温泉

  玉龙山氡泉度假村:玩温泉

  大峡谷温泉度假村:玩温泉

  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玩时尚

  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玩食尚

  泰顺中益假日酒店:玩食尚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12名主播20小时玩转25个好玩目的地 “温润之州·好玩泰顺过大年”直播本周末启动

  记者:冉梦蝶 翁卿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