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跌了几天后三大指数均反弹

跌了几天后三大指数均反弹

温州商报 2022-01-13 10:11:59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后展开震荡,其中题材股活跃刺激创业板指数回升。午后,证券板块异动,带领指数快速上行,创业板指再次上行,终止7连阴后迎来单日大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涨0.84%、深成指涨1.39%、创业板指涨2.64%。创业板指数已经跌破年线,短期需要快速收复,否则可能还会弱势反复;如果不能重新收复年线,那么很可能趋势性走弱,市场风格分化也就再次确立。市场整理过程中,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同时,也可留意高景气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大盘指数收涨,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超3300股飘红,成交连续第9个交易日破万亿。后市静待市场新共识,聚焦低估值,关注稳增长主线。

  广发证券:经过近期的连续调整,短期市场有望迎来一定幅度的修复。

  当日热议

  券商代销托管5大要求

  申万宏源:近日监管部门日前向证券公司发送通报,明确要求各证券公司规范代销托管业务,切实加强风险防范能力。监管部门列出代销金融产品业务的4大风险点和资产托管业务的3大风险点。下一步,监管部门将加强对证券公司代销金融产品业务和资产托管业务的现场检查力度,对于违法违规的公司,将依法采取监管措施,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强监管下行业规范性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广发证券:随着中国进入金融投资的大时代,资产管理制度系统建设也在不断完善之中。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