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太享贷”为温州小微企业 输血5.38亿元

“太享贷”为温州小微企业 输血5.38亿元

温州网 2022-01-13 09:33:18

  温州网讯 服务实体经济,保持小微企业韧性与活力的关键在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中国太保产险“太享贷”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扶持小微的战略导向,专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老大难”问题。数据显示,2021年,“太享贷”为温州小微企业贷款1.98亿元,累计达5.38亿元。

  不久前,温州苍南客户林先生拿到来自“太享贷”的资金,解了燃眉之急。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库存原料严重不足,急需采购原材料,拖欠的货款迟迟没有打来,手上资金严重不足。客户经理了解到情况后,上门协助客户申请“太享贷”,全程跟随服务,完成当天放款。资金到账之后,林先生大力称赞便捷。

  根据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和实际需求,“太享贷”首创了保证险行业“提放保”产品。该产品重构了银行抵押贷款业务流程,办理全流程缩短至1-2天,提升了融资效率,综合融资成本为传统模式的一半,缓解了小微企业续贷中“过桥贵、融资慢、易断桥”的痛点、难点。产品推出后获得小微企业主和合作银行好评。

  此外,中国太保产险“太享贷”推出了面向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运用光学识别、生物识别、电子签名、远程视频等技术,在充分保护客户隐私的前提下,通过智能风控决策引擎和大数据反欺诈平台,为小微企业主和优质个人客户提供智能自动核保,将原本繁琐的手续交由系统处理,实现了7×24小时的全线上保证保险投保服务,快速帮助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从银行获得资金。构建最快一分钟审批、一秒钟放款、一站式服务的数字化智能服务体系。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太享贷”为温州小微企业 输血5.38亿元

  记者:林迎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