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创业板指节后六连跌

创业板指节后六连跌

温州商报 2022-01-12 09:52:14

  周二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1%,深成指开跌0.03%,创业板指开跌0.03%,上午还是震荡反复走势,下午风云突变,指数持续下行,创业板节后出现六连跌,沪指失守60日均线。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73%、深成指下跌1.27%、创业板指下跌1.28%,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股超70家,赚钱效应较弱。大盘在半年线一带震荡反复持续四个交易日了,3708下来的调整是否结束还很难说,这里震荡反复后上下都有可能。短期似乎盘面尚未趋稳,大盘继续震荡反复或下行的可能或许还大一些。

  多空看台

  看涨

  财信证券:上证已沿着60日线横向震荡四日止跌但并未上攻,蓝筹方向快速轮动未形成趋势持续方向是主因,市场开展趋势反弹需等待新能源方向真正止跌。

  当日热议

  国常会,针对性扩大最终消费和有效投资

  财信证券:2022年经济增长面料预期转弱的复杂严峻态势,疫情多点爆发干扰消费信心,外需转弱影响出口持续力量。面临多个经济板块的不确定性,政府能够有效的稳增长抓手则重点在基建投资上。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