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场出现止跌回稳趋势

市场出现止跌回稳趋势

温州商报 2022-01-11 11:08:54

  周一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19%,深成指开跌0.27%,创业板指开跌0.46%。经过快速拉升后再度回落,沪指回调到半年线位置后反弹,沪深指数随即震荡走高逐步翻红,反弹格局明显。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9%,报3593.52点;深成指上涨0.44%,报14406.97点。从日线角度来看,市场真正企稳的信号仍需等待。目前,市场的反弹力度还是较为弱势,缺乏新的增量资金带动,同时缺乏真正能带动市场走强的主线,因此市场当下仍是震荡筑底结构,需要继续磨时间。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两市午后走势分化,地产板块表现强势。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后探底翻红,创指重回3100点,北向资金流入近90亿元。板块方面,元宇宙概念反弹拉升,房地产板块异动走高。总体而言,市场整体处于弱势震荡格局,多空博弈激烈,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当日热议

  2022年地方债发行启动

  申万宏源:专家预计,2022年将有数万亿元规模地方债发行。其中,专项债规模有望与去年持平或略增,并且发行节奏较2021年更为前置,更好支持基建投资增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是地方建设项目的重要资金来源,对于扩大有效投资具有重要作用。地方债发行节奏较2021年明显前置。在此背景下,基建投资的节奏预计相对靠前,年初固定资产投资高开对于全年经济稳定增长会更有保障。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