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正泰低压电器智能制造工厂 上榜国家级

正泰低压电器智能制造工厂 上榜国家级

温州网 2022-01-11 10:49:00
“正泰低压电器智能制造工厂”上榜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

  温州网讯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正泰低压电器智能制造工厂”上榜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正泰集团在电力装备制造领域和低压电器行业的制造实力与水平进一步彰显。

  “正泰低压电器智能制造工厂”应用建模仿真、机器视觉、智能检测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在离散型工艺设计、计划调度、生产作业等9类场景中开展数字化应用,实现了产品设计快速高质、计划精准调度、资源动态配置、制造柔性高效、质量一致可靠、安全实时可控、能源绿色低耗、供应链共赢共创。

  “正泰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实施后,效益明显,总体生产效率提高20%以上,生产运营成本降低30%以上,成品送检不良率降低20%以上,能源综合利用率提高10%以上,关键装备数控化率与关键设备联网率达到90%以上。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正泰低压电器智能制造工厂 上榜国家级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章文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