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又一家!漫步诗画间,大金NEW LIFE STATION温州展厅正式开业

浙江又一家!漫步诗画间,大金NEW LIFE STATION温州展厅正式开业

2022-01-10 17:23:00

  漫步诗画间!今天,大金DAIKIN NEW LIFE STATION温州展厅在温州合众大厦盛大开业。作为大金在浙江布局的第二家展厅,温州展厅吸引了众多大金经销商代表到场,共同见证大金在温州正式扬帆起航。

  大金温州展厅,传递“幸福空气、乐享生活”的人居理念,更全面关注“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安全性”五大空气要素的创新空调文化。展厅内通过多媒体讲解、温湿平衡体验间、3D气流演示等设施,用户欣赏空调不同空间的完美结合,更能够全方位邂逅大金生活美学之道。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温州事务所蒋贤乐所长表示,希望能够把温州展厅打造成与用户充分交流需求的场所,通过为用户提供空调、新风、地暖一体化的空气解决方案,让用户在这里能够发现空气的答案。

  大金温州展厅“温湿平衡”体验间

  在大金温州展厅湿度体验间,用户可以通过热带环境及热带植物景观置身于高湿的环境中,感受高湿与除湿后带来的不同体感,同时也可感受现场模拟的自然环境条件,对马路声音,风声,图书馆声音与大金空调室内机声音进行对比,让用户感受到更真实的体验。

  舒适系统市场发展至今,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也早已不只是冷暖的要求,后续的使用服务更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大金温州展厅,用户能够了解到大金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商用楼宇方面先进的VRV 智能空调系统服务、AR技术、BIM技术。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剞致辞

  大金自1924年创立至今,一直关注于用户体验,让用户更真实感受到大金带来的幸福空气。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剞表示,大金以“永远发掘用户的下一个需求”为目标,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空气文化概念,无论是商用产品还是家用产品,大金不断研发前沿技术服务中国用户,填补了一个又一个的市场空白。

  大金温州展厅样板间

  据介绍,大金温州展厅是继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武汉、南京、无锡、苏州、合肥、青岛、沈阳后的全国第12个生活体验馆。未来,大金也将继续在中国点亮一个个城市与一个个幸福的家,用空气创造幸福的答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