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湾港区年吞吐量 首破1000万吨同比增长超50%

乐清湾港区年吞吐量 首破1000万吨同比增长超50%

温州网 2022-01-05 10:18:53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温州港集团获悉,2021年12月28日,温州港乐清湾港区年货物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万吨大关,达到1011.57万吨,同比增长53.85%。

  2021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温州港集团下属乐清湾公司外优服务、内提效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积极对接各大客户,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成功开发塘渣、炉渣、大豆和一级豆油等一批国内外客户急需的新货源。同时,大力推进集装箱业务“班轮化”“班列化”运作,顺利开通集装箱内贸航线——“广州—乐清湾”直航航线、开通集装箱海铁联运专列,保障运输的时效性。

  此外,该公司深化与铁路部门的沟通协作,持续挖掘铁路作业潜力,2021年已完成铁路装载2559趟,最高日作业量达3.06万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乐清湾港区年吞吐量 首破1000万吨同比增长超50%

  通讯员 黄意文 记者 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