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东京”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华东地区发往东京国际邮件可实现“次日递”

“温州-东京”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华东地区发往东京国际邮件可实现“次日递”

温州网 2022-01-04 09:26:00
航线开通后,温州乃至华东地区发往东京的国际邮件可实现“次日递”。

  温州网讯 1月2日,一架满载国际EMS邮件的B737中国邮政国际货运航班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直航日本东京成田机场,标志着中国邮政“温州-东京”国际货邮航线正式开通。

  当天首航航班的货量约10.3吨,主要品类以服装、鞋子、日用品、锁具、眼镜、小饰品等为主。该航线为中国邮政航空公司货机首次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执飞国际货运航线,计划每周3班,航班去程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至东京成田机场,返程为东京成田机场至义乌机场,具有往返直飞、时限稳定、次日投递、专业报关等优势。

  航线开通后,温州乃至华东地区发往东京的国际邮件可实现“次日递”,邮件全程时限将缩短2至3天,运费单价将明显下降,这也意味着温州将拥有经济性更好、时效更快捷的日本路向国际运输通道。

  据悉,下阶段,温州市邮政分公司将继续加大货运直航线开发力度,探索开通温州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货运航线。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温州-东京”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华东地区发往东京国际邮件可实现“次日递” 

  记者:梁盈盈 通讯员 王蓉蓉 周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