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市发放首笔 专利转化专项资金

我市发放首笔 专利转化专项资金

温州网 2021-12-30 09:48:07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下达2021年度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及补助资金,对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申报的“实施专利开发许可”项目给予资金补助。这是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启动该项工作以来,全省首笔下达拨付的专利转化专项资金。

  据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底,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2021年中央服务业发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申报工作。经初审、专家组评审,确定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申报的“实施专利开发许可”项目符合政策规定,给予资金补助。专利转化项目资金将主要用于对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业企业、事业单位开展专利转化工作。具体支持范围包括:高校院所输出专利、中小微企业引进专利、实施专利开放许可、搭建专利供需对接平台、开展专利转化竞价(拍卖)活动、提供专利数据服务、推动专利资本化运营、开展专利质押融资、推出知识产权保险产品、建立专利质押融资风险补偿机制等十个方面,资金支持有效期为浙江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行动期(2021-2023年)。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我市发放首笔 专利转化专项资金

  记者:胡超然

  通讯员:温市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