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蓝”守护“温州橙”——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为鹿城区2449名环卫工人捐赠2.449亿保险保障

“新华蓝”守护“温州橙”——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为鹿城区2449名环卫工人捐赠2.449亿保险保障

温州网 2021-12-29 11:32:11

  12月24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温州站在温完成续约,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代表新华人寿公益基金会向温州市鹿城区共计2449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2.449亿元,保障温州的“城市美容师们”平安、健康。

  据悉,“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项目自2019年落地温州以来,已连续三年向温州市鹿城区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共惠及8635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8.63亿元。

  此外,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围绕该项目设立环卫工人驿站,成立志愿者联盟,在温州全辖共招募301名志愿者,开展各类环卫主题公益活动,包括金融知识普及、困难家庭结对、节假日慰问、少儿书画大赛环卫专场等系列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菊妫表示,环卫工人为创建文明城市付出辛勤劳动,关爱他们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此次公益捐赠既是借力企业优势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又是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希望此抛砖引玉之举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环卫群体的关注关怀,为构建互敬互爱、充满正能量的和谐社会尽绵薄之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