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增12家!续展18家!温州30家企业入榜“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新增12家!续展18家!温州30家企业入榜“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温州网 2021-12-23 09:47:59
近日,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

  温州网讯  近日,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温州30家企业入榜“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是入榜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温州力邦企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榜“2021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新公布名单;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入榜“2021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续展公布名单。

  2021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新公布名单

  (温州,12家)

  1.温州力邦企业有限公司

  2.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

  3.浙江华光汽车内饰股份有限公司

  4.大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5.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6.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

  7.唐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8.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9.永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10.温州港源电子有限公司

  11.浙江名瑞机械有限公司

  12.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续展公布名单

  (温州,18家)

  1.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

  2.浙江锦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3.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

  5.海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6.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

  7.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8.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保一集团有限公司

  10.浙江潜力玩具有限公司

  11.黎明液压有限公司

  12.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13.浙江方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4.瑞立集团有限公司

  15.温州中信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16.温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7.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18.浙江青川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是指经浙江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培育、认可,信用管理机构健全、信用管理制度完善、信用管理效应明显、社会信用形象良好、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企业。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在省市场监管局指导下,每年通过一整套完整的信用指标体系,衡量企业开展信用管理的内容、程度、绩效,具有示范意义的企业才能被公布为“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参评基本条件有企业具备注册并正常生产经营3年以上,无违法失信行为、对信用管理重视程度高等,同时综合考评企业管理层概况、企业财务状况、企业的行业地位和发展前景、年度企业财务审计报告、信用管理制度建设、信用管理实务操作、信息化管理系统、银行出具的企业信贷信用情况的证明、企业相关荣誉证明、企业信用管理人员配置及资质证明等方面。

  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培育是引导企业加强内部信用管理,增强信用观念,提高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竞争水平,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据市市场监管局企业信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积极做好“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宣贯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从筛选、培育、申报、答辩全程跟进指导。指导企业完善信用管理制度,使用信息管理系统,提升信用管理水平。同时,结合“三服务”活动等,挖掘一批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内部管理规范、信用管理效益明显的企业,建立我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培育库,通过持续的培育,变“示范”为“规范”、变“标杆”为“标准”,整体提升我市企业信用管理意识。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企业信用动态跟踪,指导企业继续提升信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企业信用体系的建设。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新增12家!续展18家! 温州30家企业入榜“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通讯员 温市萱

  记者 姜瑾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