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有否使用过期食材? 鹿城突击检查全区18家星巴克门店

有否使用过期食材? 鹿城突击检查全区18家星巴克门店

温州网 2021-12-16 11:01:30

  温州网讯 近日,星巴克被爆出存在篡改食材保质期、使用过期食材等问题。12月15日,鹿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全区18家星巴克门店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中,市场监管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及食品原料是否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相关制度,是否存在过期食品或改动日期标签行为,实地查看后厨设施设备是否定期清洁,操作过程是否如实记录,加工、清洁使用的工具、用具是否专用,是否存在混用现象,重点检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是否有报废处理记录。

  从突击检查情况来看,整体卫生状况良好,食物原料日期新鲜,索证索票齐全,未发现有改动标签日期行为。

  下一步,鹿城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检查频次,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有否使用过期食材?鹿城突击检查全区18家星巴克门店

  记者:姜瑾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