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分行信贷助农交出优秀成绩单

工行温州分行信贷助农交出优秀成绩单

温州网 2021-12-09 12:39:32

  工行温州分行客户经理走进乡间地头为农村新型经营主体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21年,工行温州分行为乡村振兴添金融动能涉农贷款突破400亿元,用金融之笔勾勒出温州乡村振兴的崭新画卷。截至10月末,工行温州分行县域地区各项贷款余额642亿元,其中今年以来累计投放435亿元;涉农贷款余额403亿元,增速超20%。

  工行温州分行今年以来全力推进文成县乡村全域生态修复建设工程,交出了覆盖面积达8700亩的优秀成绩单。自从2020年5月成功发放第一笔生态修复类项目贷款后,今年6月实现了永嘉、平阳、苍南、文成、泰顺等辖内5个山区县的生态修复类项目全覆盖。

  近日获得一笔大额度工行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后,浙江乡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有平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商标用了好多年了,没想到还能贷款2000多万元!”。工行温州分行成功为其发放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探索出农业发展与科技创新有机融合,以创新金融服务积极支持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

  西旸镇瑞后村杨梅种植户周女士表示:“工行贷款不仅利息低,月息不到4厘,还免抵押免担保,降低我资金压力的同时,也让我做规模养殖的底气和信心更加足了。”周女士是工行温州分行“杨梅贷”的第一批受益者,资金的燃眉之急得到了解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