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最大味精生产基地下月投产

温州最大味精生产基地下月投产

温州网 2021-12-09 11:12:59

快鹿集团滨江园区效果图。

  商报讯(记者 邓帆慧)昨天上午,温州快鹿集团全资子公司浙江快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温州经济开发区快鹿滨海园区举行揭牌仪式。据介绍,该园区总投资约2.1亿元,总建筑面积达6.25万平方米,是当前温州规模最大的味精生产基地。

  走进快鹿集团滨江园区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一包包味精经过机器运转飞速下线。

  据悉,随着新园区下月正式投产,快鹿公司生产从半自动化迈入数字化时代,研发能力、制造能力,核心能力将再次全面提升。目前,新厂区全部实现了智能化设施的数字化采集和实时监控,保障生产过程的全程追溯透明管理,实时掌握生产的每个环节,充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食品的安全。同时配备先进的结晶设备、全自动包装线、DCS自动控制系统等生产设备,实现生产效率有力提升。该园区正式投用后将形成年产1.5万吨复合调味料、味精、鸡精等调味品的生产规模及仓储、冷链、物流、包装等上下游配套设施,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超3000万元。当下调味品车间、研发车间、办公楼、宿舍、仓库、污水处理等12幢厂房建筑已建设完毕,园区已正式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进入试生产阶段。

  作为温州家喻户晓的老字号,63年里快鹿一“鹿”领先,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近年来,在鸡精、快餐、大米、食用油、粉干、民用口罩、调味品(酱油醋系列)等多个领域,快鹿打造了立体的品牌版图,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