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0家温企入围第三批省新零售示范企业

10家温企入围第三批省新零售示范企业

温州网 2021-12-09 10:18:30
12月6日,省商务厅公布第三批浙江省新零售示范企业,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温州企业入围。

  温州网讯 12月6日,省商务厅公布第三批浙江省新零售示范企业,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温州企业入围。

  我省于2019年开始开展新零售示范企业认定工作,每年一次,旨在进一步实施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鼓励我省企业加快开展零售模式创新与应用,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今年认定的第三批浙江省新零售示范企业共有87家入围,包括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雅戈尔服装控股有限公司、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企业均入围。

  从全省11个城市看,入围第三批浙江省新零售示范企业分布也不是特别均衡,绍兴、台州两地的入围企业较多,各有13家;温州、宁波两地紧随其后,各有10家入围;电商产业比较发达的杭州和金华两地,则分别入围9家和8家;而丽水和舟山两地则各只有1家入围。

  入围的10家温州企业,分别来自百货商超、鞋服、电气、通信、互联网技术等领域,一部分是大家熟知的企业,包括温州银泰百货有限公司、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还一部分并不是大家所熟知的公司,像温州永鲜电子商务公司、浙江舒活连锁食品有限公司、乐清市伊莱科电气有限公司等。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10家温企入围第三批省新零售示范企业

  记者 郑俊杰

  入围温企名单

  浙江温州银泰百货有限公司

  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

  乐清市伊莱科电气有限公司

  温州市永鲜电子商务公司

  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温州掌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童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瑞安市火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舒活连锁食品有限公司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