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工贸毕业生就业率 连续13年达98%以上

浙工贸毕业生就业率 连续13年达98%以上

案例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00个典型案例

温州网 2021-11-30 12:27:45

  温州网讯 本月26日,教育部公布100个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名单。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以“四化”加强双创教育,带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案例成功入选,是浙江省唯一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入选高校。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强化创新创业教育,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8.22%,就业率连续13年达98%以上。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毕业生调查数据显示,该校近五届毕业生创新能力平均值为94.74(全省平均值86.94);毕业生一年后平均自主创业率为11.24%(全省平均率5.42%),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案例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00个典型案例 浙工贸毕业生就业率 连续13年达98%以上

记者:林海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