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南岳:开展“不让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宣传活动

乐清南岳:开展“不让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宣传活动

2021-11-25 17:05:05

  为切实巩固禁种铲毒成果,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2021年11月23日,乐清市南岳镇禁毒办联合挂钩共建单位市电力局,组织禁毒志愿者在杏湾辖区范围内开展“不让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分发禁种铲毒手册,同时结合禁毒挂图详细讲解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特征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和抵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同时,工作人员深入易发生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地点,实地走访勘查偏僻的房屋院落等,此次活动未发现有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情况。

  下阶段,南岳镇将继续加强禁种铲毒宣传及踏勘活动,切实提高农民禁种铲毒观念和禁毒法律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也让每个人都自觉参与到禁种铲毒工作中来。(通讯员:倪爱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