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手机银行温暖升级 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工行手机银行温暖升级 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温州网 2021-11-23 14:24:01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了手机银行7.0版,新版手机银行实现财富、服务、个性、互动、权益的全方位升级,全市超过360万工行手机银行客可体验到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

  据介绍,工行手机银行此次焕新升级至7.0版本,致力于带给客户全新的“陪伴式”体验,让手机银行服务“更好用、更易用”。例如全旅程财富陪伴,运用领先的“智慧大脑旅程引擎”,在核心栏目、环节、交易等环节中,配置提醒、权益、资讯等陪内容,帮助客户更理性地分析、更合理地决策。在美好家园县域客户专版中,幸福存款、幸福理财、幸福贷款“工银兴农通”普惠贷款等专属产品与权益,手机也能成为老乡的“新农具”。小微企业主专版提供集开放测额、小微e贷等“一站式”融资服务,贷款申请、管理、还款全旅程均能在线办理。“我的明细”栏目可查询跨度长达10年的历史明细。“境外汇款”以覆盖28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分支机构为依托,让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向境外工行汇款享受免收手续费等优惠。  

  工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指出,手机银行7.0版以客户为中心,更加聚焦和发挥平台优势,更加关注用户心智与体验、更加注重与用户财富的共同成长,以“人+数字化”力量强化价值创造,创新推出财富、云端、专属、账单、权益等五大智能陪伴,实现财富、服务、个性、互动、权益的全方位升级,让金融生活更加便捷、更具温度、更有质感,进一步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蒋韵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