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引领低压电器标准化建设 正泰电器摘得杰出贡献奖

引领低压电器标准化建设 正泰电器摘得杰出贡献奖

温州网 2021-11-22 13:14:15

  温州网讯 近日,在全国低压电器标委会30周年系列活动上,正泰电器获评“全国低压电器标准化杰出贡献奖”。据悉,截至2020年,正泰电器累计参与形成标准制修订274项,其中国际标准11项、国家标准167项、行业标准31项、团体标准65项,各项表现均居行业前列。

  参与起草和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一家企业的业内权威和综合实力。尤其是国际标准,已成为国际科技竞争的制高点。近年来,扎根低压电器的正泰坚持自主创新、对标国际一流,通过把创新技术、专利和研发成果等转化为标准,有力提高标准引领能力。记者获悉,正泰电器在行业内率先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评价证书”,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称号,并入围全国和浙江省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标准化建设在正泰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先进生产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服务、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等方面也发挥出重要作用。以获批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为契机,正泰电器编制《小型断路器自动化生产线》《数字化车间通讯接口技术规范》等8项设备类、信息类标准,不仅填补空白,为正泰后续编制此类标准奠定了基础,也助力正泰数字化车间入选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引领低压电器标准化建设 正泰电器摘得杰出贡献奖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章文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