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为“千亿工业强县”招才引智 平阳全球精英人才双创大赛落幕

为“千亿工业强县”招才引智 平阳全球精英人才双创大赛落幕

温州网 2021-11-19 10:38:00

  温州网讯 日前,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平阳分区赛暨温州·平阳2021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全球精英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替代电镀的涂层技术一体化服务方案项目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大力引聚海内外人才及团队携高科技项目来平阳创新创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平阳机械机电、智能制造产业智能化升级,为平阳建设“千亿工业强县”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

  “希望通过进一步完善共建平台,协同创新,以赛引才育才,从而让更多全球海内外英才在平阳展翅飞翔、一鸣惊人,写下一个个创业创新人才新故事,助力平阳共同富裕创新发展。”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今年3月本届大赛正式发布公告,得到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广泛关注,共有6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传动机械、汽车零部件、印刷机械等机械机电、智能制造行业。经层层筛选,最终产生15强晋级决赛。与此同时,组委会将优先推荐获奖选手申报重大人才工程,对于特别重大的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扶持。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为“千亿工业强县”招才引智 平阳全球精英人才双创大赛落幕

  记者:周大正 许嘉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