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正泰电器杯”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龙舟比赛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开赛

“正泰电器杯”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龙舟比赛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开赛

温州网 2021-11-18 15:31:00

  11月19日(记者徐彬彬)11月19日,“正泰电器杯”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龙舟比赛(大众体育部、行业系统部、青少年部)将在位于瓯海区的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擂响战鼓。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瓯海区人民政府执行,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赛事监管,温州市瓯海区龙舟协会协办

  本次大赛根据竞赛规程要求,设大众体育部、行业系统部和青少年部。瓯海区、乐清市、瑞安市、龙港市、苍南县5个县(市、区)组队参加大众体育部比赛,其中男队5支,女队2支;行业系统参赛队伍分别由我市机关系统、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和国资系统组队组成,其中男队4支,女队2支;青少年部比赛则分别由乐清市、永嘉县、平阳县组队参加。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我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据了解,青少年龙舟比赛是本届市运会增设项目,皆在进一步提升温州龙舟的普及率,为深度打造“看龙舟、到温州”的城市新名片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比赛采取闭环管理,不设观众区域。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进入赛场必须提供48小时的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并带口罩,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出示温州防疫码。广大市民可通过温州新闻网的在线图文直播观看赛事。

  扫描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图文直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