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交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姣姣说消保”宣传活动

温州交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姣姣说消保”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21-11-17 16:59:00
11月16日,交通银行温州瓯海支行联合山前社区在新桥村山前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姣姣说消保”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11月16日,温州交行瓯海支行联合山前社区在新桥村山前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姣姣说消保”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自文明结对以来,温州交行瓯海支行和山前社区已联合开展过“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迎中秋,猜灯谜”和“文明共建 爱卫同行”志愿者活动等结对活动。

  本次活动,温州交行瓯海支行员工将方言和PPT展示相结合,向山前社区的活动参与者传播当前防诈骗最新形式、常见诈骗手段和近期发生在周边社区的真实案例,引起了活动参与者的广泛共鸣。

  本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多为社区的老年人,他们是最容易收到网络电信诈骗的群体之一,是诈骗罪”狩猎“的对象。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座、互动问答、发放防诈骗宣传折页等方式,让他们进一步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筑牢对网络电信诈骗的思想防线,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