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9家温企入选 省级工业互联网 平台创建名单

9家温企入选 省级工业互联网 平台创建名单

温州商报 2021-11-14 11:01:39

  省经信厅近日公布75家2021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伟明垃圾资源化处理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我市9家企业平台入选。

  推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是全面实施数字产业化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水平,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正持续赋能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新样本、新范式。

  此次入选的国技互联CPS智能制造集成定制云平台便是一个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集成系统平台,主要面对温州市汽摩配、电子电气等行业,通过实体的制造设备加上完全的数字化模型,包含了所有与产品相关的信息。

  “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在SRM供应商管理平台、WMS智能仓库管理系统、APS+MES智能排产与制造执行、QMS智能质量管理系统、设备远程监控与诊断五大领域为温州市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化改造方案。”国技互联集团的执行总裁金建月介绍,从上游的供应商管理,到仓库库存、物料管理,并连接生产系统、设备进行智能化排产等环节,平台可以从一个生产周期对企业的生产线进行完全智能化的改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