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榜单揭晓

“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榜单揭晓

温州网 2021-11-11 18:34:58
近日,“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榜单揭晓。

  温州网讯 争当创业创新先锋,释放创新创造动能。近日,“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榜单揭晓。

  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协办的“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榜单发布活动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市范围内深度挖掘创业创新典型,经单位推荐选送、自荐和他荐等方式,征集到一批在创业创新方面表现优秀的人士,经过资格审核、意见征询等环节,首轮产生35位候选人,并于10月20日至24日期间通过网络接受公众投票。

  10月28日,“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评委评审会在市人力社保局召开。由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导师、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等组成的7人专业评审团,从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绩效、创业创新能力、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评审团一致认为,创业者在企业经营管理中需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突出的创业、创新实践能力,还需在坚持守法经营、吸纳就业、安全生产等社会责任方面有较突出的表现。

  本次35位新锐人物候选人中,不仅有从业十余年的优秀企业家,也有00后自主创业且不断追求卓越的创业青年,这些创业者在各自的行业领域不仅拥有很强的专业水平、科研能力,还带动了科技创新的成果转化。他们深耕主业,在不断做深内功、发挥工匠精神的同时,始终以拼搏奋斗的姿态向前迈进,主动把握市场动态,带领企业及行业开拓创新,为推动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积极贡献创业新锐力量。

  经过综合、审慎评审,最终确定15位候选人入围“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榜单,他们分别来自生物、新能源、信息科技等行业,在所在领域中成长速度快、势头猛,存在持续为行业增添价值、输出力量、带动就业的巨大潜力。

  据悉,我市人社部门将在双创大会、双创赛事、孵化基地、讲坛论坛等现有品牌的基础上,继续开发更多样的双创载体,通过“发现新锐”“培育新锐”“成就新锐”,进一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促共富,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更大人社力量。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2021温州创业新锐人物”榜单揭晓

  记者 林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