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信银行薪享卡 您的工资管家

中信银行薪享卡 您的工资管家

温州网 2021-11-03 17:21:17

  您还在为员工的工资卡发愁吗?业内首张代发专享的一卡双账户薪享卡来啦!2021年6-7月,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已进驻多家企业为员工开办工资卡,与普通工资卡不同的是本批卡为中信银行代发专享的薪享卡。此卡得到企业员工们一致好评,赢得一片赞誉,员工开心的说道:中信银行薪享卡没发工资也能刷!

  薪享卡一卡双账户。信用账户支付,借记账户理财。没发工资也能花!免费额度随便刷!在为员工激活薪享卡同时提交信用账户审批,目前现场快速秒批通过率为50%,整体批核成功率约为80%。信用账户成功核批后即自动激活,无需客户手动激活。同时薪享卡是一卡双权益。权益叠加,借贷记权益及市场活动同享。薪享卡的电子信用账户有独立卡号,申请信息审核通过后由系统自动生成,在收到信用卡批核短信后可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查询电子信用账户卡号、账单日等信息。电子信用卡享受标准金卡所有权益,且有效期内免年费,可绑定信用账户卡号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线上支付渠道使用。消费最高享50天免息期,自动关联还款,在还款当天发起扣款;借记卡按等级享受权益,发了工资先存着,多样理财产品,让工资涨起来!中信银行薪享卡,有温度的工资卡,期待您的选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