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清廉金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清廉金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21-10-28 09:56:0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反腐倡廉意识,强化从业道德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2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联合福建海峡银行温州分行开展“清廉金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清廉金融”建设进行经验分享,并参观了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清廉文化走廊和公司职场布置。活动交流后,双方共同开展“清廉金融”主题微党课暨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学习《金融案鉴——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典型案例,促使党员同志们以案为鉴,以纪为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共同推动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勇作为”方面做表率,结合“清廉金融”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