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诚邀天下英才!温州专场引才推介会走进湖北武汉

诚邀天下英才!温州专场引才推介会走进湖北武汉

温州网 2021-10-20 09:30:49

  温州网讯 昨天,2021年温州-武汉高校毕业生招引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应邀出席。

  近年来,我市相继推出“人才新政40条”1.0版和2.0版,率全国之先出台含金量十足的“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办法”。去年9月,推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为广大青年人才量身定制“温州计划”。目前,温州“人才新政40条”3.0版正在制定中,针对高校毕业生的补贴范围将更多更广,力度将更大更实。

  发布会上,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胡正长、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季亚斐就求职者所关心的我市产业特点及人才要求、相关优惠人才政策等问题作进一步说明。

  胡正长说,在国内外重点城市举办专场招聘会,是我市开展引进人才的重要举措。武汉高校聚集,很多高校开设的专业与温州众多企业的生产发展需求相契合,同时两地有扎实的合作基础。诚挚邀请在汉高校学子以及在汉的各类人才来温发展,实现梦想。

  此次高校毕业生招引系列活动采用“1+N”引才模式,持续至10月23日。10月20日将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举办“2021年温州-武汉人才招聘会”的主会场活动;10月21日,将在湖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其间,龙湾、瓯海、乐清、永嘉、平阳作为温州引才分团将分别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高校开展12场小型精准化引才活动。

  接下去,我市秋季系列全国巡回“引才专列”还将驶往上海、昆明等地,招引更多的人才来温,为温州的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诚邀天下英才,来温创业就业 我市专场引才推介会走进湖北武汉

  记者:陈恩欣 通讯员 陈宁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