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0家市属国企“直播带岗”观看人次超10万

10家市属国企“直播带岗”观看人次超10万

温州网 2021-10-13 10:44:23
办公地点、工资待遇、试用期长短、工作时间是求职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时,市属国企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温大专场)暨经营人才招聘会通过温大抖音平台、广电直播平台启动线上招聘。10家市属国企共带来岗位326个,观看人次超10万。

  本次直播招聘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就业”模式的优势,为企业、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在各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直播带岗”之前,直播间会先播放相关国企介绍短片,让求职者对企业有初步了解,再由各企业负责人对其中一些重点岗位作详细介绍,并解答直播间中求职者的问题。其中,办公地点、工资待遇、试用期长短、工作时间是求职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企业代表在“直播带岗”的同时,网友也在互动区展开讨论。网友“Peter”对笔试、面试考试内容发出询问,多家国企作出了回复。对此,温州市公用集团的管理员在互动区告诉网友,公用集团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与行测比较相似。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方面在直播时表示,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的岗位只需要面试,不需要笔试。

  也有求职者在直播前就有明确求职意向,温州市铁投集团的宣传片播放时,网友“steelheart”表示“终于等到我要报的单位了”。该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还将吉祥物“温小鹿”的公仔带到直播间,希望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公司文化。

  在直播结束后,求职者仍然可以在直播平台观看回放,也可以通过企业公众号、官方网站了解更详细的岗位信息,并进行报考。招聘岗位的具体信息可以通过掌上温州APP查看。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10家市属国企“直播带岗”观看人次超10万 办公地点、工资待遇、试用期长短、工作时间是求职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记者:谢锦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