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南山里君澜度假区引入重量级项目

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南山里君澜度假区引入重量级项目

温州网 2021-10-13 10:36:13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与君澜酒店集团就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酒店项目正式签约合作,成为该度假区引入的首个重量级产业合作品牌项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规模超30亿元。

  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是星合丽亚文旅集团南山里小镇品牌响应“泰商回归”的首个项目。项目落地泰顺县大安乡,结合大安的山、林、田、湖、村、农、艺等资源,打造成为国际生态康旅目的地。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一期规划养心旅居区、休闲玩乐区,二期规划智慧康养区,引入国际医疗养生机构,打造智慧健康服务产业。

  作为度假区首个产业合作项目,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酒店规划建设180间极具度假特色的客房,融合泰顺传统文化与现代国际化的设计,打造600平方米山水环绕的会议中心、梯田泳池、水岸三景、知名网红书店等网红打卡点,开创温州首个泊船入住的度假体验方式,锚定泰顺度假休闲新地标。

  据介绍,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大饭店”“景澜酒店”三大品牌。大安乡以“长治久安”寓意而得名,地处泰顺县中心腹地,有“泰顺小平原”“非遗之乡”的美誉。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项目的开发带动力强,产业融合度深,将成为推动泰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的又一强大推动力。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南山里君澜度假区引入重量级项目

  记者:周汉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