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邮储银行永嘉县支行开展“让现金服务更贴心 让国家名片更亮丽”主题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永嘉县支行开展“让现金服务更贴心 让国家名片更亮丽”主题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21-09-30 18:09:33

  为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民生导向,邮储银行永嘉县支行结合反假币知识宣传、整治拒收现金、残损币兑换以及零币兑换开展了“让现金服务更贴心 让国家名片更亮丽”主题活动。

  永嘉县支行工作人员以营业网点为阵地,抓好反假币以及人民币相关知识宣传,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布置与分发反假币等人民币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永嘉县支行工作人员依托“网格化”服务,组织各网点围绕周边商户与网格化服务村,开展反假币知识、整治拒收现金宣传以及残损币、零币兑换扫街活动,切实为商户与偏远村庄提供现金便民服务。同时,逐一对“网格化”服务村内停车场开展了拒收人民币排查,并签署《不拒收人民币现金承诺书》。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切实宣传了反假币等人民币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人民币现金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