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庆护航,平安同行——温州平安产险十一高速站点暖心护航

国庆护航,平安同行——温州平安产险十一高速站点暖心护航

温州网 2021-09-30 16:21:43

  为延续理赔服务护航传统,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温州平安产险组织开展以“国庆护航,平安同行”为主题的护航活动,并推出“暖心理赔6+N”的特色护航点服务,包括地面护航、先赔后治、停车关爱、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发放补给/物资、警保联动等便民举措。

  心中有温度,脚下有行动。温州平安产险12位专业查勘员志愿者,在瑞安、乐清高速路口设立平安护航站点,解决客户突发用车问题,所有车主(含非平安车主)均可在护航点享受服务。

  平安护航的脚步不会停止,查勘人员始终坚守一线。温州平安产险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便捷暖心的服务,让平安的品质服务始终与客户相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