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雁荡山十大网红景点”评选活动启动 谁是网红打卡地,你说了算!

“雁荡山十大网红景点”评选活动启动 谁是网红打卡地,你说了算!

温州网 2021-09-29 09:37:00
在这个网红风盛行的时代,雁荡山的网红打卡点越来越多。

  温州网讯 国庆假期临近,周边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以及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促进了雁荡山各景区接待量稳步增长。除了传统的大龙湫景区、灵岩景区、灵峰景区等,铁定溜溜、飞拉达、房车营地等也成了市民青睐的热门目的地。雁荡山景区精心培育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成为旅游经济重要的增长点,推动雁荡山文旅向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进一步发展,致力打造综合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在这个网红风盛行的时代,雁荡山的网红打卡点越来越多。在你心中哪些才是雁荡山的网红景点?推荐亲友雁荡山旅游你会首选哪个景点?不止景点,雁荡山可有你念念不忘的网红美食、民宿、娱乐项目?广大市民可以推送你心目中的网红景点给我们,届时也可直接参与网络投票,为自己心仪的网红景点助力。

  为进一步挖掘雁荡山文化旅游资源,宣传和传播雁荡山的文旅IP及旅游形象,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和文旅深度融合,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开展“雁荡山十大网红景点打卡地”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共有25个雁荡山景点入围候选名单,覆盖景区景点、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具体投票通道将于10月中旬在“雁荡山旅游”和“温州晚报”微信公众号上开启。通过评选,旨在推出一批富有文化内涵、满足游客休闲度假、展现雁荡山旅游发展新成果的网红景点打卡地和网红民宿,使之成为温州市民、外来游客心中的榜单和雁荡山文旅休闲消费新指南,充分发挥其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增强雁荡山文旅品牌的影响力和吸引力。□黄淑怡

  部分候选景点介绍

  方洞铁索桥:

  方洞铁索桥位于雁荡山方洞景区,铁索桥全长100多米,离地高近200米,建于两个悬崖之间,整个桥身铁索木板,悬空而建,立于桥上能远眺整个雁荡山色,桥身晃动,既让人心惊胆战又能体验与众不同的视觉景观。由于方洞处于高山之上,悬崖之边,运气好就能邂逅方洞特有的云海景观。

  飞拉达:

  雁荡山飞拉达位于乐清市龙西乡沓屏峰,它以险、美、高在众多飞拉达中脱颖而出,成为目前国内最刺激,难度最高的飞拉达线路,目前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飞拉达项目,雁荡山飞拉达根据难易度设置了A、B两线,不仅保留了野外攀岩的惊险刺激,达到锻炼体能和意志的目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对攀爬者的专业技术要求,在安全有充分保障的前提下,让普通人也驰骋悬崖,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获得极大的精神享受。

  虎溜溜:

  铁定溜溜位于乐清市大荆镇,是一个主要以铁皮石斛为核心,集合主题游乐、田园休闲、旅居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虎溜溜,又叫旱地过山车,从虎头山顶蜿蜒至山脚下的溜滑梯全长达1620多米。全程无动力、借助重力滑落的方式,让游客体验感有别于其他过山车项目。

  房车营地:

  雁荡山建国度假酒店位于雁荡山脚下,引入国际流行的房车露营度假理念,将奢华的住宿空间与原始自然生态环境融为一体,营业以来再创新业态,在原有庭院配备冲浪浴缸、吊椅、天幕等设施的基础上,园区增加恐龙、卡丁车、黄包车、游泳池、滑梯等游乐设施。

  净名禅悦:

  雁荡山净名禅悦,温柔婉约;山石树木,青松绿苔;曲径通幽处,处处匠心独运,高树矮丛交相辉映,清幽而宁静。禅院的禅意之处在于它的小巧而精致,孤寂而玄妙,抽象而深邃,背靠着林木葱茏,戴翠披绿的奇峰异石,佳景天成。木门木瓦,让人在门外就感受到怀旧质朴的东方气息。这座宋式小院,以禅修、禅茶、素食等方式,让游客体验禅悦、放松心灵。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雁荡山十大网红景点”评选活动启动 谁是网红打卡地,你说了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