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个股涨多跌少 赚钱效应较好

个股涨多跌少 赚钱效应较好

温州商报 2021-09-24 11:06:15

  温州网讯 周四,三大指数午后红盘整理,环保概念股表现强势。大小指数高开后早盘集体冲高,沪指和创业板指盘中涨超1%,随后涨幅皆有所回落。板块方面,电力板块延续强势,造纸板块直线拉升,房地产开发板块持续上行,鸿蒙概念在消息刺激下大幅走强,半导体芯片板块异动拉升,煤炭股则持续下挫;钢铁板块走高,农业板块走强,环保板块持续上行。两市成交额连续45个交易日破万亿元,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总体而言,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经历了前期快速上行后,国内房地产企业引发的信用风险以及海外政策扰动都将为市场做多信心带来一定负面冲击。随着节前效应资金面趋紧以及风险偏好波动,近期率先调整的市场或小幅波动为主,投资重心继续向价值加速偏移,可以考虑加码调整充分的价值蓝筹板块,保持成长和价值的均衡配置。因此,在市场有效向上突破之前仍要控制好总体仓位,重点布局券商基建、军工、钢铁煤炭和价值蓝筹等板块轮动机会。

  申万陆家嘴团队

  申万宏源温州分公司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个股涨多跌少 赚钱效应较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