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进京揽才!我市拓展鞋服行业人才招聘渠道,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进京揽才!我市拓展鞋服行业人才招聘渠道,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34家单位计划招聘688人,最高年薪60万元

温州网 2021-09-24 10:06:00
34家单位计划招聘688人,最高年薪60万元

  温州网讯 为招引更多优秀鞋服行业人才来温发展,推动温州鞋服产业向品牌化、国际化、高端化发展,昨天,我市在北京服装学院举办温州市鞋服产业人才专场招引活动,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9所在京重点高校受邀参加。

  据介绍,服装与鞋革作为温州传统支柱产业之一,目前总产值约1400亿元。两大行业在市场份额、装备水平、配套体系及品牌形象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涌现出森马服饰、报喜鸟、奥康等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和竞争力的上市企业。

  此次招引活动,采取“开展人才政策宣介+召开高校就业处长座谈会+授牌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举办专场招聘会”四位一体模式进行,较为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状况、人才政策以及就业实习岗位等。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温州正在努力打造“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创富之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亟需各类优秀人才。此次特地将人才招聘会搬到北京,旨在借助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的优秀毕业生,为温州鞋服产业发展注入发展动力,推动相关产业向品牌化、国际化、高端化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增进京温两地校政企之间互信与联系,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在招聘会环节,共有温州大学、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森马服饰、红蜻蜓等34家企事业单位携148个岗位参与,计划招聘688人(其中实习岗位占比10%),其中最高年薪达60万元。众多热门岗位也受到各校毕业生的关注,不少未能到场的求职者还通过云端求职二维码在线了解。现场接收简历335份,其中硕士173人,本科162人。

  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温州服装设计(工艺)人才高级研修班将于9月24日在北京服装学院开班,持续到9月27日。接下来,我市还将赴武汉、上海、昆明等地开展专场人才招引活动。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进京揽才!我市拓展鞋服行业人才招聘渠道,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34家单位计划招聘688人,最高年薪60万元

记者 陈恩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