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

温州网 2021-09-24 09:13:09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9月以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9月18日,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乐清市柳市镇上园社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召开专题讲座等形式,现场普及“五不借”,防范非法集资和洗钱风险等金融知识,提醒大家理性投资,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踊跃参与,认真聆听,主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社区的吴大爷表示,“保险公司这样的讲座很实用,接地气,让我们这些老百姓学会了如何不上当、少上当,保护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风险识别能力。公司后续将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为民众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保险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