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进农村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进农村活动

温州网 2021-09-24 09:09:51

  为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9月20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一行人前往鹿城区藤桥镇林路村,开展金融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民众讲解保险的重要性,为他们答疑解惑。考虑到村中老年人较多,工作人员通过方言讲解金融知识,重点就防范电信诈骗、守住钱袋子,如何识别洗钱、非法集资等方面知识进行普及,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公司工作人员同时将金融宣传教育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开展智能服务和智能技术的应用学习,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逐步融入智慧生活,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公司后续还将结合温州市万人评议工作,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