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沪指率先出现企稳迹象

沪指率先出现企稳迹象

温州商报 2021-09-23 10:24:20

  受中秋节外围市场暴跌影响,周三早盘三大指数大幅低开,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沪指和深成指维持弱势震荡,沪指午后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40%、深成指跌0.57%、创业板指跌0.91%,两市涨停个股超120家。短期内,避险情绪或仍占据主导,一方面,国庆长假效应或将延续,市场“节前卖出、节后买入”的特征明显;另一方面,市场对恒大事件的担忧持续上升,并蔓延至其他房企,或对A股相关板块造成较大拖累,短期还是谨慎为主。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受外围市场影响,大小指数早盘低开,随后情绪有所回暖,沪指午后强势翻红,创业板指盘中冲高。个股涨跌互现,市场成交连续第44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刷新历史纪录,但相比上周五明显缩量。

  当日热议

  新股发行定价规则优化

  申万宏源:为进一步优化科创板新股发行承销制度,促进买卖双方博弈更加均衡,上交所就修订科创板股票发行承销业务规则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总的来看,市场各方普遍支持本次科创板新股发行机制的优化调整安排,认为相关规则修订有利于促进博弈均衡、提升发行效率,同时也对一些具体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发行承销过程监管,督促买卖双方认真履职尽责,与市场各方共同维护好发行秩序,支持科创板市场平稳发展。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