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75万重疾赔付,为客户生活保驾护航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75万重疾赔付,为客户生活保驾护航

温州网 2021-09-23 09:44:03

  9月14日,家住温州的Z女士来到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下辖乐清营销服务部,为公司送上了一面“产品保障高、新华理赔服务好”的锦旗,对公司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据悉,Z女士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对保险较为认可。自2017年以来,她在公司服务人员的推荐下,为自己先后投保了两份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5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费用(2007)、康健华贵B百万医疗险,以应对未来可能的风险。

  2021年6月,Z女士因发现颈部肿块前往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出院后,Z女士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递交了理赔材料。经公司审核,Z女士的病情符合条款责任,不久Z女士便收到了75万元理赔款,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元,前十年关爱保险金25万元。与此同时,根据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条款规定,公司豁免了Z女士相关保单的续期保费39万元,且继续按照保险合同条款约定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其后续生活保驾护航。

  收到理赔款的Z女士第一时间致电服务人员连声道谢,对公司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并亲自上门送上锦旗。工作人员提醒Z女士,待其后续医疗费用报销材料齐全,还可进行医疗理赔申请。

  当前,重疾患者越来越年轻化,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提醒您,为了避免高额的治疗费用和弥补收入损失,一定要提前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充足的商业保险。还要配合定期体检,全方位的呵护家人健康。(通讯员 刘珊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