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全面启动“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全面启动“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21-09-18 18:14:16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9月起,新华保险温州中支通过多渠道宣导及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强化阵地建设,唱响“金融进万家”主旋律。大力推动建设“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全网格,通过公司自媒体矩阵发布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图文,借助外媒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推进金融教育常态化阵地化建设。中支及下辖11家四级机构通过电子屏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语,张贴宣传海报,放置易拉宝等举措,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广泛传播金融知识。

  狠抓员工教育,弘扬金融宣传正能量。依托“新华e学”“新华大讲堂”等线上平台,利用各类会议形式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融入员工教育培训,开展专题培训和警示教育,持续释放金融宣传的辐射影响力。活动期间,温州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对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金融知识培训和宣导活动。

  聚焦一老一少,金融知识精准直达。将宣传教育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持续开展金融五进入、金融知识掌上学、金融知识云互动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互动。9月17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组织志愿者前往温州市政法文化公园及周边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零距离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传单和宣传册等方式,为过往民众提供咨询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工作人员重点就如何识别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诈拒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知识进行普及,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