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温州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温州网 2021-09-18 11:28:35

  “金融知识进校园,我们在行动”,9月16日下午,温州平安产险走进泰顺县实验中学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切实丰富在校师生金融知识,加强其防范化解金融诈骗意识。

  活动现场,温州平安产险泰顺机构的志愿者通过典型案例分享、现场解答等方式,生动讲解了各类金融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重点向学生们普及了网络游戏虚假交易诈骗和网络交友诈骗,提醒师生们树立防范金融诈骗风险的意识,切勿轻易相信陌生网友,或被蝇头小利迷惑,掉入诈骗分子设下的陷阱里。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在校师生的金融知识,使师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同时提升防诈骗意识。活动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公众教育效果,同时践行了保险企业对于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