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域揽燕 智汇瓯海 瓯籍学子走进森马

全域揽燕 智汇瓯海 瓯籍学子走进森马

温州网 2021-09-17 09:41:54

  温州网讯 近日,“全域揽燕 智汇瓯海” 2021年瓯籍学子暑期家乡行在森马温州园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20余名瓯籍学子参与活动。

  近年来,瓯海区全力擦亮“全域揽燕”品牌多次到武汉、杭州、南昌、长沙等地组建学子联盟,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看瓯海活动,去年“云上看瓯海”首站活动就在森马温州总部园举行,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带领瓯海青年学子探访了解森马,直播在线累计观看3.8万人次。

  自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森马持续推动品牌运营、产品创新、零售体验、供应链管理等核心能力的建设,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的增长,今年上半年,森马公司营业总收入约65.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65%;实现营业利润8.87亿元。在高速发展中,森马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打造了科学系统的人才培养、成长体系,给员工创造成长与发展空间,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来源:温州日报

  剑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