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三大股指均震荡飘绿

三大股指均震荡飘绿

温州商报 2021-09-16 09:57:55

  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31%,深成指开跌0.24%,创业板指开跌0.11%,午后继续震荡走弱,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5%,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17%、深成指跌0.61%、创业板指跌1.12%,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股超百家,赚钱效应较弱。部分板块估值已处于中高位置,热门板块波动率和成交量同时上升,资金分歧已经加大,未来市场或有风格切换。对于高位标的可逢高减仓,并逢低配置将有盈利修复的优质标的。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创业板指弱势回调跌1.12%,风电、光伏板块上演涨停潮,创业板指全天弱势震荡,白酒等权重走弱,上证50跌幅居前。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64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逾21亿元。

  看跌

  广发证券:市场短期震荡微调的概率加大,短期建议以防守为主。

  当日热议

  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5%

  广发证券:宏观经济数据出现逐步下滑的迹象,下一步稳增长的措施很可能会有所加强。

  申万宏源:在相关数据出炉之后,未来充足的流动性预期有望推动资金重新关注消费和成长类股票。国内市场的消费鼓励政策效果在持续释放,也说明中国消费市场仍存在巨大潜力,通过消费盘活资源,疏通渠道,也让中国经济整体健康良性发展,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主导价值更加突出。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