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工行为群众办实事 化解农民工忧“薪”事

鹿城工行为群众办实事 化解农民工忧“薪”事

温州网 2021-09-15 16:22:30

  “工地附近没有银行,接下来又迎来中秋返乡,他们没有时间去银行办理业务,发工资可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近日,杭州汇绿园林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工行温州鹿城支行寻求帮助。

  中秋月团圆,能够顺利领到薪水回家过节,成了农名工翘首以盼的“急事”。在获悉农民工发薪困难后,工行温州鹿城支行统筹安排,当天便完成了智能机器及人员的紧急调配,第二日便驱车前往位于永嘉县瓯北镇三江街道箬隆村的项目地址,为民工上门办理薪资卡。

  由于民工白天在工地加紧办理项目,只有中午休息的时候有空,工作人员便在没有空调甚至没有电风扇的工地平房里搭起自己随身携带的桌椅,炎炎夏日,逼仄的平房像个大蒸炉,工作人员顾不得擦汗,争取为所有民工办理好薪资卡。

  当天现场总计为三十余名民工办理了工资卡,化解了民工中秋返乡忧“薪”事。“你们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这样我们就不怕回家收不到工资了!”拿到卡片的民工笑着说道。在办卡等待期间,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小课堂,提醒民工返乡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随便点开链接、轻信退补车票的短信,不要向陌生人转账、汇款,进一步提高反诈意识。

  为民工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既要让大家能够带着工资返乡、团圆过节,还要守好群众的钱袋子,无忧过节。工行温州鹿城支行将继续“以干践行”,用有温度、有速度的服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心坎上。(胡梦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