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永嘉推进“浙里检”平台推广 今年订单量居全市第一

永嘉推进“浙里检”平台推广 今年订单量居全市第一

温州网 2021-09-15 11:00:06

  本报讯 (永嘉融媒记者 范海国) 从永嘉县市监局获悉,今年以来,永嘉县持续推进“浙里检”平台应用推广,累计完成“浙里检”平台有效订单量1702单,完成全年目标100%,成为全市率先完成任务的县(市、区),有效订单量位居全市各县(市、区)第一。

  目前,永嘉县已有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县计量检定所、县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等3家检验机构、实验室入驻“浙里检”平台,发布服务方案33个,预约开放实验室149次,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减轻了企业负担。

  “今年,我们结合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广泛开展平台宣传,提高‘浙里检’平台受理有效订单量和实验室开放预约量。目前,已新增注册数1867家。”永嘉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飞云说,今年已完成55家325多批次阀门的型试试验,帮助24家企业在家门口取得104多批次阀门出口通行证和国内石化行业防火阀门准入证。

  “浙里检”平台是我省数字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实现企业检验检测业务“一件事”“一次都不用跑”,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机构查询、委托下单、物流送样、费用支付、报告下载等全流程“一站式”在线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