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证券

蓄势待发 关注高景气赛道

来源:温州商报2021/09/14

  周一,A股各指数震荡,走势分化,沪强深弱。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但赚钱效应一般,盘面上,煤炭、磷化工、元宇宙等板块涨幅居前;景点及旅游、鸿蒙概念、MCU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总成交金额14630.3亿元。具体看,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715.37点,涨0.33%;深成指报收于14705.83点,跌0.45%;创指跌1.17%。

  眼下市场在年内高点附近蓄势,随时可能创下指数新高。金融品种应予以关注。以“宁组合”为代表的高景气长赛道,也在蓄势待发。短期从风险偏好来看,中美关系的阶段性缓和,或将为半导体、光伏、5G、出口品等板块带来利好。因此,在周期品种高潮之后,配置方向仍以科技新兴成长的高景气赛道为重要方向,注意把握年内最后的投资机会。申万陆家嘴团队

  申万宏源温州分公司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